搜索

[新人报道] 有没有巴塞尔的小伙伴呀/新人报道/^o^/

[复制链接]
查看: 1134|回复: 16
发表于 2017-4-20 13:48:0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啦啦啦 啦啦啦....4月份刚到巴塞尔生活

正在熟悉环境……

求认识nice的小伙伴逛街吃喝玩耍~






发表于 2017-4-21 08:38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啊~ 约~ :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4-21 11:20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
yeah!

约起来~~

小伙伴在巴塞尔生活了多久啦?

也是嫁过来的不~~
发表于 2017-4-21 15:51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bonnie_tin 发表于 2017-4-21 11:20
yeah!

约起来~~

给资本家添砖添瓦的能约吗?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4-21 16:38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Ringsmt 发表于 2017-4-21 15:51
给资本家添砖添瓦的能约吗?

哇!你好厉害啊!

在瑞士能找到工作超级棒哦~~~哈哈哈


发表于 2017-4-28 14:49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其实在中国工作的中国人很多的。。。加油吧。。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4-28 15:35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Ringsmt 发表于 2017-4-28 14:49
其实在中国工作的中国人很多的。。。加油吧。。。

thx!!

那你平时上班都没有时间约出来吃吃喝喝逛逛玩玩咯~


发表于 2017-4-30 21:42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是嫁过来的
你要不嫌我比你大
找我玩吧
我觉得呆家里太不益健康了
正在改变这个坏习惯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5-1 15:56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tian.schenkel 发表于 2017-4-30 21:42
我也是嫁过来的
你要不嫌我比你大
找我玩吧

姐姐好

请问姐姐住在哪个城市哦?


发表于 2017-5-1 16:09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tian.schenkel 于 2017-5-1 16:18 编辑

苏黎士州
不过为了跟不当宅女做斗争
我前几天才坐火车到Bellinzona,Tessin吃顿饭就回来

明天准备从Kreuzlingen坐船到 Stein am Rhein
天气好的时候,我都在外面游
你要感兴趣,欢迎加入
我一个人其实也挺无趣的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5-2 09:20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tian.schenkel 发表于 2017-5-1 16:09
苏黎士州
不过为了跟不当宅女做斗争
我前几天才坐火车到Bellinzona,Tessin吃顿饭就回来

好耶~~
谢谢姐姐带我玩~哈
我暂时还没有试过一个人火车出行……我弱爆啦

感觉自己像个小朋友一样……咔咔


发表于 2017-12-24 07:40:5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们好:Basel 有什么好玩的对方?路上中国人真的很少,都回中国度假了?谢谢!!!
发表于 2017-12-24 07:41:0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们好:Basel 有什么好玩的对方?路上中国人真的很少,都回中国度假了?谢谢!!!
发表于 2017-12-24 07:42:1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对不起,有好玩的地方吗?谢谢!!!
发表于 2018-1-26 16:10:3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在basel!下周五走!每隔几个月过来看一下男朋友!
发表于 2018-1-26 16:10:3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在basel!下周五走!每隔几个月过来看一下男朋友!
发表于 2018-7-3 14:12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觉人好少。。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热门图文

关于瑞士蚂蚁 -   建议与投诉 -   联系管理员 -   广告位列表

瑞士蚂蚁论坛 始于2005 瑞士洛桑

QQ:18617369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